太阳集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暨考研用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shfz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1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1216日下午太阳集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研途星光不负你,加油历管考研人”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考研用品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玉峰、党委副书记蒋蕾、副院长曾凡云,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及在校考研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考研学生代表分别就目前自身考研的复习状态、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期望学院给予相关的帮助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蕾为全体考研学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她指出在考前最后一周要保持良好心态,调整好情绪与作息。学院副院长曾凡云对备考冲刺阶段的学习要点和学习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孙玉峰充分肯定了全院考研学子备考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放松心态,保持微笑,沉着迎接挑战。要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要坚定地走完考研这条路,要松弛有度,按照自己的节奏和速度科学备考。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每位考研学生代表发放了考研文具“小福袋”。学生党员、历史208陈翰骎同学代表全体考研学子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多年来坚持以学生为本,创新形式,着力为学生营造温馨周到的考研氛围。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送考、调剂指导、面试指导、心理调试等各项服务工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