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太阳集团1088vip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shfzadmin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1月29日下午,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组巡察太阳集团1088vip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新长校区公共教学楼五楼实训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费正皓作动员讲话。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历史与公共管理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历史与公共管理学党委书记孙玉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费正皓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学校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是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全面体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落实”,牢牢把握巡察的主要内容;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同时希望历史与公共管理学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配合巡察、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玉峰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巡察组还对太阳集团1088vip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部分师生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会后,同时还召开了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组巡察太阳集团1088vip党委综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