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 开启协同育人新篇章
发布人:shfz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3

20231117日上午,太阳集团人力资源系与中智集团盐城公司在公共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就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事务进行了深入商讨。此次会面,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双方的共同发展谱写了崭新的篇章。参会人员有中智集团盐城公司周雨乐总监、刘艳经理、杨胜群经理,太阳集团孙玉峰书记、陆玉芹院长,曾凡云副院长,李秀文主任。

当天,陆玉芹院长主持了签约仪式,孙玉峰书记致欢迎词并从太阳集团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特色、教育的师资、人才培养体系、校外导师聘任、社会服务、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周雨乐经理介绍中智集团及盐城公司发展状况,然后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实践训练、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太阳集团希望实习实践基地以及校外导师可以给予学生见习和实习、调研、选题和开题、毕业论文等多方面指导,为学生提供经验交流、能力提升的平台,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同时,太阳集团也会积极配合实习实践基地发展的要求,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最后陆玉芹、周雨乐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曾凡云、刘艳进行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会议见证了太阳集团与中智集团盐城公司的友好合作,双方也达成共识,希望以此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推动学院与中智集团盐城公司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共同为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