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专题研讨课堂出勤率与抬头率提升工作
发布人:shfz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6日下午,太阳集团1088vip党委在综合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夯实课堂出勤率与助力课堂抬头率提升路径”专题研讨会,学院在盐全体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

与会人员分别就“夯实课堂出勤率”和“提升课堂抬头率”两个议题,紧密围绕学院学生工作这一切入点和着力点,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和“解决路径”三个方面畅所欲言。学院党委书记孙玉峰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进一步关注课堂,密切配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勉,一是多动脑,要主动思考所接手的工作,积极研判;二是多动手,要畅通信息收集反馈的渠道,加强调研;三是多动身,要在积极实践中检验修正,推动落实;四是多动笔,要勤于总结凝练,形成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