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心”测试·润新“心”太阳集团开展23级新生心理普测
发布人: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了解太阳集团2023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引导和帮助新生了解自身心理特点、增强心理调适能力,10月18日下午,在通榆校区主楼B203,太阳集团1088vip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普测宣讲。

宣讲会中,学院心理辅导员瞿睿围绕“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结合案例分析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内涵及影响因素,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状态,认识到“心理健康不仅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能力,是一种具有创造性的资产”。

宣讲结束后,瞿睿强调开展心理普测的环境私密性和结果保密性,同学们根据测试要求及流程认真完成了本次心理普测工作。

本次心理普测是学院对新生心理健康水平的一次全面、深入了解。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和科普引导学生及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态,理性看待心理健康问题,不戴有色眼镜,不乱贴标签,为学院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工作氛围。